手机版
安保办

学院门禁管理办法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6-05-08 09:32 #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校园门禁管理办法


    为规范和加强校园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故制定本办法:
1、所有在校师生、员工、校内生活服务机构、驻校上级机关与驻校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和车辆,均应使用校园一卡通和与校园一卡通绑定的蓝牙卡经人行道闸或车辆道闸进出校园。(学生原则上不予办理车辆蓝牙卡,如情况特殊,可书面申请获得证实和批准后办理)。
2、驻校上级机关、驻校合作单位的人员的一卡通和蓝牙卡,应由学院与之具体业务联系或管理的部门进行申办,合作到期、人员变动后,学院具体业务联系或管理的部门负责收回并申请注销。能确定使用期限的要设定有效期。
3、突然到访学院联系工作的外来人员或车辆,保安员应用内线电话征询被访者的意见,如联系不上被访者,来访者应自行联系,由被访者电话(最好使用内线电话,便于保安证实,特殊情况可用手机)通知保安员登记后放行。
4、如有学院有关部门安排的来访事宜,相关部门应提前通知安保处,安保处可根据要求直接放行。
5、访问学生的外来人员或车辆,应由被访学生持有效证件(学生证、一卡通)到校门登记,办理登记手续,由被访学生领入校园。
6、驻校合作单位举办的面对校外的中长期培训,住校合作单位应提前向安保办提供学员名单,供保安员进行核实。短期培训或经常发生人员变化的,驻校合作单位在上课前应安排工作人员在校门负责将学员领入。原则上不允许学员车辆进入校园。
7、校内人员、车辆未携带一卡通或蓝牙卡进入校门的,按照外来人员、车辆程序办理入校手续。
8、来访车辆在联系被访者办理登记手续时应服从保安员指挥,将车辆停放于指令位置,避免堵塞通道。
9、运货车辆应自觉接受保安员的检查,运送物资离校必须出示主管部门填写的《物资离校许可证明》。(可至安保网页规章制度栏下载使用)
10、        禁止燃油摩托车进入校园。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安全保卫办公室
                      2015年5月8日



[ 本文章最后由 abb 于 2016-5-8 10:5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