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我院进行安全月疏散演练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6-06-13 10:36 #1

我院进行安全月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安全意识,强化紧急避险疏散能力,2016年6月12日下午2:30分,我院在北校区7号学生宿舍进行了2016年安全月疏散演练,有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为确保活动成效,安全保卫处提前与各系召开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演练开始后,同学们按照要求实施了紧急避险,并在有关人员的组织下快速奔向集结地。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迅速,用时3分钟。各个环节都按照预案开展得有条不紊。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演练准备充分、讲解到位、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院主办的援外培训的校园安全培训班的28名外国学员观摩了本次演练。
                                                                     安全保卫处
                                                                     2016年6与13日


[ 本文章最后由 abb 于 2016-6-13 08:4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