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我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12-27 14:08 #1

为加强学院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要求,我院统一部署,于12月20、21日、25日,组成以副院长高成为组长的安全检查组,分别对泰安校区、泰安基地、黄岛基地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显示,学院整体安全生产形势较好,各校区、基地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前期已经进行了多次自查自纠,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到位,受客观因素无法立即整改的也作出了预防措施,列出了清单、并记录台账、确定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

本次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施和构建“平安校园”良好局面的再次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持续进行,为学校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