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安全常识小贴士 
                    
来自:  发布:
时间: 2009-05-24 10:37 #1

   一、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要在公寓内使用明火、酒精炉,不要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不要私拉电线,以防止火灾发生。熟悉所处环境的安全出口和灭火器的位置。一旦发生火灾及时报警(校园报警电话:0532—87665110  火警电话:119)。
    二、学生大多带有现金及手机、电子词典等小型贵重物品。除留有少量现金外,暂时不用的现金尽快存入银行(折、卡必须加密)。手机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或锁入橱柜内,切忌随意放置。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锁好门、关好窗。警惕来公寓推销商品的外来人员,如发现有推销人员,务必及时向公寓楼值班室和保卫处报告。
   三、在食堂、图书馆、体育场等公共场所,不要随手放包,以防拎包案件发生。晚上尽量不要到校园偏僻地段学习、散步。
   四、传销属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行为。不要相信传销人员赚钱的蛊惑。
   五、外出旅游注意安全。最好结伴而行,不要到偏僻、危险的地方游玩。要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告诉老师、同学你所处的位置。出现问题及时向当地警方求助。
  


[ 本文章最后由 abb 于 2009-6-3 09:49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