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学院9月8日迎新交通及治安方案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2-09-04 11:26 #1

                                                   学院2012迎新交通及治安工作安排
一、        北校区交通
(一)各大门的进出方向
9月8日当天实行交通管制,自早晨6:30——下午3:00,届时西大门单向入口,北门、东门单向出口,道路实行单行管制,进入校园的车辆均应按照校园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行驶及停放车辆。交通管制结束后,车辆自由通行。
   (二)行驶线路
线路一:进入西大门→延北侧道路行驶→临时停车场(车辆停放、学生报到)→2#教学楼西侧道路→北门离开。
线路二:进入西大门→延南侧道路行驶→配电室与大学生创业园丁字路口右转→道路两侧停车线内临时停车场(停放车辆、学生报到)→办公楼与1#学生公寓南侧路口左转→体育场临时停车场→东苑→东门离开。
线路三:进入西大门→延南侧道路行驶→配电室与大学生创业园丁字路口左转→广场前主干道(临时停车、报到学生下车)→北门离开
线路规则:首先执行线路一,2#教学楼西侧临时停车场满额之后执行线路二,并根据停车场的信息随时转换。学院安排的迎新大巴执行线路三。
(三)车辆停放
1、        2#教学楼西侧,开辟临时停车场。2#教学楼周边所有道路禁止停车。
2、        主干道配电室至办公楼,道路两旁可沿道路方向停放小型车。配电室以北禁止停车,只允许学院大型客车临时停靠。
3、        体育场为临时停车场,停放1、2#宿舍及东苑宿舍区附近车辆,离开时从东门离开。
4、        1#、2#宿舍楼之间道路禁止停放车辆,3、4、5、6宿舍方向两侧道路封闭禁止驶入。
5、        校门、主要路口和停车场,安保办安排保安及负责交通管理的学生进行车辆指挥及引导。
(四)注意事项
1、学院内部车辆不要停放于2#教学楼周边道路及图书馆广场。学院职工车辆统一停放至办公楼与实训楼之间区域。
2、餐厅、物业、超市、银行的运货车辆要进入3-6#宿舍附近区域,应首先执行线路一,行驶至北门后延图书馆北侧道路进入。返回时延图书馆北侧道路从北门离开。
二、南校区交通
南校区院区较小,外来车辆按照保安指挥停放,为保证接站班车停车,大多数外来车辆将不允许入校停放。
三、治安防范
新生报道当天,可能有个别不法份子进入校园,请各部门提高警惕,随手关门。发现可疑人员请立即通知安保办,可报告各岗位保安或直接拨打87690578报警,安保办与驻地派出所将及时予以处置。新生接待服务的学生应告知新生,不要购买非学院摊位提供的商品,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商品以免上当受骗。
四、摊位审批
准备在报到场地设立服务经营摊位的部门,请务必在9月6日下午16:00前报安保办,安保办将予以统一规划安排,逾期将不再批准。摊位申请必须提供相关信息(申请部门、单位,负责人、经营项目、经营物品合格证),经营者不得超范围经营。卧具、暖壶等学院指定经营的产品摊位外不批准任何同类摊位。
                                                                                                             安全保卫办公室
                                                                                                             2012年9月3日



[ 本文章最后由 abb 于 2012-9-4 08:4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