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安保办组织举办灭火器使用培训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3-05-28 08:38 #1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我院教职工及学生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安保办于5月23日和27日,分别在学院待建宿舍空地上举办了数场灭火器使用技能培训及灭火演练。图书馆及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各系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级安全委员、食堂员工及物业单位员工参加了培训。

     演练前,安保办副主任刘浩作演练动员并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怎样进行现场扑救。他要求大家通过演练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知安全灭火常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各演习人员按照使用规范操作灭火器,将一股股白色喷雾对准模拟着火物根部喷射。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安全,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人员表示,通过模拟,他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加了消防安全知识,锻炼了应对火灾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对初起火灾的扑救能力。


[ 本文章最后由 abb 于 2013-5-28 14:4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