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保办

我院举办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来自:  发布:
时间: 2018-09-21 11:56 #1

92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文体中心举办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扫黑除恶行动》、《金融消费者权益公众教育宣传之校园毒贷款》、《大学生食品安全》三场专题安全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特邀请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青岛市反诈骗中心警官宋笛,青岛市财商教育委员会讲师、青岛市交通银行经理成玮,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沧分局科长高大勇。三位专家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给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的讲解和剖析,在反诈骗讲座互动阶段中,有学生现身说法向其他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被诈骗份子欺骗的经历,在同学们中引起了较强烈的共鸣。

本次系列讲座是我院秋季学期安全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学院2300余名同学分两批次参加了本次系列讲座活动,讲座活动之后参加讲座活动的同学还将向本宿舍其他同学传达讲座的内容,进一步使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到每一名学生。